请稍候...

  Choose Skin

校外用户注册须知

清华大学仪器共享服务平台用户注册须知


欢迎注册并使用清华大学仪器共享服务系统该系统为注册用户提供查询、预约、交费、汇总统计等服务功能。

1 用户注册功能说明

校外用户必须先进行用户注册,并且成为系统主用户或者从用户之后才能使用本系统实验预约等功能。

注册操作步骤:

步骤1、注册系统用户

根据系统提示,在网上填写必要的用户信息,邮箱激活后即可成为“注册用户”,但注册用户没有实验预约权限。

步骤2、申请主用户或者从用户

如果您本人承担测试费,请申请成为系统主用户。请事先和本系统的一个实验室联系,在网上提供您本人的身份信息、所在单位介绍信(图片格式)等证明材料,经该实验室审核通过后即可成为主用户。主用户信息将共享到本系统的其他所有实验室。

如果您使用其他主用户的测试费进行实验,请您联系该主用户在系统中将您添加为从用户。

2 免责说明

该系统提供的服务涉及到互联网及移动通讯等,服务可能会受到各个环节不稳定因素的影响,因此服务存在因计算机病毒或黑客攻击、系统不稳定、GSM网络、互联网络、通信线路以及不可抗力等原因造成的服务中断或不能满足用户要求的风险,用户须承担以上风险。我处对因此导致用户不能发送和接受阅读消息或传递错误,不能及时提交申请、确认等问题不承担任何责任。

如系统发生故障影响到本系统服务的正常运行,我处承诺在第一时间内及时处理进行修复。但用户因此而产生的损失,本处不承担责任。此外,我处保留不经事先通知为系统维护、升级或其他目的暂停本系统使用的权利。

3 解释权说明

      以上内容解释权归清华大学实验室与设备处。